奶糖味的甜甜圈

我是,我是叶修主义至上者。

【all叶】微博激情上演年度NTR大戏

我的新生代从来都是怼得特别狠,但很可爱啊。

邱非单独写一篇,我甜吧。

—————————————————————————————————

超级可爱的卢瀚文v:我要给大家宣布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蓝雨的卢瀚文今天正式宣布和前辈@叶修在一起了,请祝福我们。

【叶修背对镜头解卢瀚文衣服.JPG】

 

卢瀚文安静如鸡,他低头看着叶修慢条斯理地解他的领带,头顶上有两个发旋,很可爱的样子。有点儿凉的指尖不经意划过绷紧的皮肤,缓慢而暧昧地流连。

“小卢是长高了吗?”

叶修似乎有点不爽地问,他的手随意搭在卢瀚文肩上。

卢瀚文靠在他的颈窝上,恰好比他矮一点,笑得特别甜。“这样前辈就变高了。”

叶修的味道和拥抱。

他的心跳快起来,血液沸腾着叫嚣未曾说出口的情感。

占有他抑或得到他。

 

热门评论

蓝雨—黄少天v:小卢你就是这么对待前辈的?还抢我的男朋友?别放假了,我要亲自指导你!

蓝雨—喻文州v:前辈只是开玩笑说着玩玩而已,小卢你不要当真了。

超级可爱的卢瀚文回复蓝雨—喻文州:但前辈连这种玩笑话都没对队长说过吧。只要他说,我从来都是当真的。

兴欣·乔一帆v:我不赞成这门亲事。前辈在战场只属于兴欣,在生活只属于我个人。

兴欣·安文逸v:叶修随口说的喜欢是真是假你自己心里清楚,一厢情愿也没追到就不要放出来。

超级可爱的卢瀚文回复兴欣·安文逸:那就看看咯,是谁坚持的久。

电子竞技基佬圈:在一群基佬中间抢到热门,是很辛苦了。偷偷站一下乔叶,突然独占欲爆棚的小天使真的超戳爆我萌点啊。

瀚文的中年老姐姐:瀚文要努力把前辈追到手啊(一个坚定的眼神)这个修罗场很带感了,新生代互怼真心有看头。

风里雨里安叶等你:官方发糖,不过如此。

 

很甜的高英杰v:抱歉,前辈只能独享。

【高英杰吻手.JPG】

 

照片上的高英杰笑的灿烂,牵着一只漂亮修长的手,黑白分明的眼眸里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和兴奋。他低下头,亲吻曾披靡山河天下无双的斗神。

这双手,铸就王朝又轻易覆灭传说。

就像矜贵得不得了的神明,随便他放肆滋生青涩的感情,眼风一瞥就常是吊着点儿温柔和坦荡,让他不受控制地想靠近,想亲吻,想爱。

他现在抬头,可以看见叶修带着些审视的目光。也许那双眼睛会笑着,是躲不开的情关情网,是永远不想翻越的五指山,倒映他所有汹涌的心动。

高英杰对上叶修的目光,笑容羞涩又有点喜悦。

无论如何,都很喜欢你。

 

热门评论

王杰希v:英杰还是小了一点儿啊,叶修的喜欢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

很甜的高英杰回复王杰希:队长,我有足够的耐心和感情,我会守护微草的未来,也会把前辈抢过来。他只适合独享不是吗。

我药压你庙:英杰加油,要顶着王队的大小不一的目光把到叶神啊。

邱非v:切

邱非全球后援团长:我的天,邱非小天使气到崩人设了。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可真是家门不幸哦(假模假样)

王杰希回复蓝雨—黄少天:哪里,比不上你家一厢情愿的卢瀚文。我的叶修你就别想追了。

英杰我的爱:最惨不过我们女友粉,这么多年看你走下来,还没下手呢就弯了。(爆哭)

 

全霸图最喜欢叶修的宋奇英v:我喜欢你,一如既往。@叶修

【宋奇英抱叶修.JPG】

 

宋奇英一把抱住叶修,闷闷地说:“前辈不要动,让我抱一会儿就好。”

叶修骨架挺小的,可以完全被宋奇英抱个满怀。他盯着叶修的眼睛,突然就吻了上去,干燥柔软的唇在叶修的额头留下一个温柔而深情的印记。

“给前辈做个标记,这样就会只喜欢我了。”

他的眼睛里什么都没藏着,澄澈的一片喜欢和表达得非常直白的感情。这样往心上打的直球带着一如既往的果决,坚定地想要知道回应。

我只想要你。

 

热门评论

霸图.韩文清v:我喜欢了他十年,如果你认为你足够爱他,就光明正大地来竞争,别以为这些小把戏能起到什么作用。

全霸图最喜欢叶修的宋奇英回复霸图.韩文清:我会的,十年不够,还有更多。

霸图.张新杰v:拭目以待你的喜欢,坚持不住就把他还给我。

霸图.张佳乐v:你从来没见过叶修的以前,有什么资格说未来。

此生无悔入霸图:心疼奇英了,就我们霸图这边怼得最狠。

为韩队献上钱包:虽然我站韩叶,但这波新生代叶无疑了。

 

叶修v:不是,就玩个真心话大冒险,有必要戏这么多吗?(一脸蒙蔽)

 

热门评论

兴欣·乔一帆v:没有啦,是他们在撕逼,我只是在喜欢前辈而已了。❤

超级可爱的卢瀚文v:捕捉到比我更可爱的前辈一只,要早点来蓝雨玩哦,爱你。

很甜的高英杰v:前辈什么时候回b市呢,我来接你啊。

全霸图最喜欢叶修的宋奇英v:前辈要注意加衣服,在霸图的时候都感冒了。

叶修的甜甜圈:不是你们这个态度真是变化多端哦,一秒可爱真的过分了。

修修的奶糖:cnm我要报警了,你们这群可怕的基佬。

 

爱情,真是一种让人头晕目眩的东西。

 

 

 


评论(24)
热度(1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糖味的甜甜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