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味的甜甜圈

我是,我是叶修主义至上者。

【all叶】大型搞基直播现场 中

居然还没有写完,要分上中下了。(痛苦)

照这个节奏写不完cp,挑三个男人写。

————————————————————————————————

  黄少天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颓丧了下来,夜雨声烦站在原地,冰雨依旧对着满场撒丫子跑的战斗法师。

“叶修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我是如此的怜惜你,敬仰你,尊重你,爱慕你。这世界上不会再有人比我更爱你了,这种感情弄得我都快要四分五裂了,而你却毫不在意地侮辱我的真心,拉黑我还挂我电话,约你去酒店交流感情你也不去。你说,你到底爱不爱我!”

  天降戏精黄少天了解一下。

“不爱,下一个。”

【我该怎么说?黄少真是可怕】

【小孩子话多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这个黄叶不敢站不敢站,毕竟黄少天是个变态:)】

 

 

荣耀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还不知道你约了我男朋友去酒店交流感情呢,叶修喜欢你?你就做梦吧你,蓝雨没人来管管这个想得自己快要四分五裂的话痨吗?

石不转:虽然不理解张佳乐这个“我男朋友”的假话,但我也觉得黄少天是在做梦无疑了。

王不留行:请喻队管好自己人。

索克萨尔:我已经尽力了,少天还是太皮。

 

  战斗法师不跑了,叶修委屈了。

“我要是和他去酒店,你们就看不到现在活蹦乱跳的叶某了。”

  叶修还特别忧郁地吹了一下额前的刘海,朝屏幕撇了撇嘴,非常真诚地表明他真的不想和黄少天交流感情。

  弹幕疯狂截屏录音。

【wuli修真是委屈你了】

【叶修你少可爱一点不行吗?我截屏录音很忙的,手速都要跟不上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黄少的小脑瓜子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八点档电视剧?】

  黄少天在窥屏,瞬间觉得这个人说话非常不客气了,侮辱了他冷漠酷哥珍贵的感情,他要生气了。

  黄少天专属弹幕:【我的脑子里全是叶修。】

  这个直播网站每个主播都有专属的弹幕,颜色非常绚丽夺目,并且会霸屏。黄少天的弹幕就简称:“黄不瞎你眼睛算我戏精天输”。

  黄少天非常喜滋滋地以为自己不仅回击了脑子里只有八点档电视剧的垃圾话,还机智的撩了叶修一把。

  叶修看着一片黄云飘过,内心毫无反应。但他非常可爱地捂住了眼睛,只露出一条缝,边捂着边说:“少天你的弹幕真辣眼睛。”

【是我老婆了,巨可爱】

【我的天天只喜欢这个直男叶主播,我们这群黄粉真的是好怀念他余音不绝的直播间。(寂寞)】

  黄少天还在质问叶修到底爱不爱他。

  叶修无奈地叹口气,“这样少天,我给你推荐个大宝贝,你看完之后就懂了。”

  天真烂漫的黄少天:“什么大宝贝?”

  叶修从抽屉里掏出几个本子,然后一本正经棒读:“《蓝雨的两个夏天 高甜喻黄》、《相反爱情 周黄相爱相杀》、《你的眼睛饱含了我所有话语 王黄》。怎么样?想看我给你发电子档的?”

  黄少天安静如鸡。

【修修,借一部说话(笑嘻嘻)】

【那本王黄,我王的眼睛该有多大?描写不实,举报了】

【暴风雨前的宁静?】

【妈的我叶正式从清纯小直男变成黄暴老司机了?】

【怕了你了,我的修。】

  黄少天在成功安慰自己“叶修只是皮了一点身为老公要大度不要计较”后,终于开口:“这些东西谁给你的?”

“沐橙和云秀,她们说看了之后我就会理解你们为什么是基佬了。”叶修乖乖回答。

  继安静如鸡后,黄少天哑口无言。

【那修修你看完了之后理解了吗?】

“因为爱情。”喻文州的声音突然从黄少天那边出现。

  叶修非常淡定地撩回去:“和谁?”

“和你。”

  叶修瞬间拔卡下线。

【好了好了这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我叶也太他妈可爱了吧,还拔卡下线。】

【不是很懂你们叶粉的萌点?(黑人问号)】

【又想骗我花钱?不可能的,我已经氪爆了。】

【总结:叶宝贝干什么都可爱得让人无法呼吸,他就是在赤裸裸地卖可爱!】

“好了我们不跟他们这群基佬打竞技场,玩一下别的什么?”

【o几把k】

【你可爱你说了算。】

  叶修正准备挑个游戏随便玩玩,他的QQ就又响了。

【是黄少?】

【是选手群?】

“不是,我早就把他们拉黑了。”

【不行我憋不住了蛤蛤蛤蛤蛤】

【点蜡点蜡】

【那就是叶神的特别关心喽?我就设的这个铃声。】

【突然垂死坐起,准备八卦】

【是谁啊?(赤鸡)】

“你们猜一下我的特别关心是谁?有四个。”叶修对摄像头比了个四。

【猜不到啊,烦躁挠头】

【压一下王队?】

“不是,他这个人就很坏。”

  王杰希专属弹幕:【你这个小调皮鬼】

  叶修:呕

【我看见什么了?小调皮鬼?】

【魔法师操作很秀。】

  叶修:“我们杰西真绿。”

  王杰希:“还不是你搞得,连个特别关心都不给我。”

  叶修:“王杰希再皮踢你了啊。”

  王杰希:“我都只有你一个特别关心(委屈)”

  叶房管把他踢了出去。

【难道有权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有权不可以为所欲为。对不起,叶修可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为楼上的完美配合鼓脚】

【是我的真心话了】

————————————————————————————————

无奖竞猜一下:叶修的四个特别关心(没有雪峰哥、叶母叶父不用QQ、新生代中)


 

评论(33)
热度(264)

© 奶糖味的甜甜圈 | Powered by LOFTER